甲板上的诉说者

成分目前为狒仔+刀客塔,想通了就陆续放出存货,希望你能喜欢

【银初】银灰色的离别

继续交党费

超短,写不出我CP万分之一的好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变扭女孩被哥哥豹豹的故事

没错抱抱狂魔正是在下

抱抱多好啊

梗有出处但是我不记得是哪里的了,某部漫画?某部电影?有知道的可以提醒下

希望你能喜欢
————————————————————————
  初雪不是个擅长撒娇的孩子
  银灰没由来的想到
  其实这女孩之前不是这样的
  以前,在家族里最小的孩子还没诞生之前,在银灰还是个小少年,初雪还是个小娃娃的时候
  唯一的妹妹在牙牙学语时看到自己就会出奇的兴奋,对她的大哥哥挥舞着手脚
  在摇摇学步时就屁颠屁颠的跟在自己身后,孩子特有的咬字不清张开双手讨一个抱抱
  在稍有识字时就捧着书本坐在自己书房的沙发上,拖着保暖用的毯子从壁炉前离开,问她博学的哥哥不认识的词
  那时银灰就宠着,爱护着他这唯一的妹妹
  再之后,兄妹两人的妹妹诞生了
  银灰还是哥哥,初雪则变成了姐姐
  银灰的爱护需要扳成两份,一碗水端平的宠着两个女孩
  初雪也开始学会宠爱自己的妹妹
  或许是大姐姐这一新身份的产生,初雪开始变得稍显成熟起来
  她会轻轻的抱着妹妹,陪妹妹玩,给妹妹读故事书
  于是初雪很少有机会向哥哥撒娇了
  但在不用照顾小妹的日子,初雪还是会选择在银灰的书房看书,在下午茶收到来自哥哥的那一份最喜欢的点心而开心的笑起来
  初雪那时候还是会撒娇的
  再之后,家族最大的意外发生了
  小小的妹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是她知道
  她知道长辈的离去,她知道那些自称温柔大人的虎视眈眈,她知道哥哥的牺牲与痛苦
  于是她一下子长大了,在小妹前担当起了母亲的角色
  从那时起,初雪便不会撒娇了
  就像当下,在照顾两个妹妹达到了能够自理的年纪后,她们的哥哥——银灰即将前往雪境之外学习与见识世界的宽广
  这样一走不知多少年,这样一走不知还能不能回来
  在马车前的告别,只有两个妹妹,和两位从小陪伴的友人
  他最小的妹妹叮嘱一直没停,而他最大的妹妹则沉默不语
  银灰听着其中一个妹妹的话,思绪与目光却在另一个妹妹身上
  看着离别之时依旧保持冷淡的女孩,雪境未来的军阀小小的叹了一口气
  既然你不会撒娇,那就我来吧
  于是他伸出了手
  抱住了同样沉默的少年模样的雪境信使
  黑发的少年愣在原地
  “讯使你要多保重”
  银灰收紧了手臂,弯腰抱紧了怀里的人
  “自己小心一点,我这次走了你再遇到什么危险倒在没人知道的雪地里,我就不能救你了”
  幼时的记忆被唤醒,黑发的少年呆愣片刻就哭了出来
  “少爷…请一定要万分小心”
  讯使回抱着自己的救命恩人,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掉
  “请你一定要写信,只要是少爷的信,无论多远我都会最快最好的送达”
  拍拍讯使的背,银灰放开了对方并递上手帕,然后转向另一个人
  “角峰,我不在的时间,就麻烦你了”
  单手搭在黑发青年的肩上,银灰向家族最强之盾叮嘱道
  “是的老爷,请您放心,以先祖的名誉担保,我会守护好家族的”
  得到了最强之盾的承诺,银灰拍了拍角峰的肩,也与对方来了个拥抱
  “好狡猾!”
  孩子气的声音传来,银灰看到了最小的妹妹鼓起的像是金鱼一样的脸颊
  “角峰哥和讯使都有抱抱!我也要来!”
  一个跳跃,活泼的少女几乎是挂在了兄长的脖子上
  “好好好”
  抱着双脚离地的妹妹,银灰像是哄孩子一样微微晃起了身子
  “恩希雅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嗯嗯嗯”
  “要认真读书”
  “……嗯嗯嗯”
  “攀岩也要当心,用我之前给你新买的登山钩,旧的就别用了”
  “…嗯”
  “要好好吃蔬菜,这样才能长高”
  “……我才不要呢”
  最小的妹妹闷声说道,隐隐的哭腔银灰可没有听错
  “我要把所有的蔬菜都寄给大哥,我才不吃呢,不长高也没关系”
  看来是自己把妹妹惯坏了啊,银灰笑着弯腰把已经松开手崖心放回了地面,再抽出了第二张手帕递给对方
  铺垫已经足够了
  银灰直起身,直视着自己不会撒娇的妹妹
  视线交汇,自己看到了妹妹眼中的拿捏不定
  银灰笑了
  他张开单手,右手手掌向下,小幅度的上下摆动手腕
  “恩雅?”
  一个张开的怀抱,一个催促的动作,一个铺垫好的离别拥抱
  你可以放下所有顾虑,向我撒娇吧
  再明显不过的台阶,再明显不过的暗示
  初雪向前扑去,双手绕后,紧紧抱住了眼前即将离去的男人
  银灰也紧紧抱住了她
  不似讯使的弯腰拥抱,不似角峰的轻拍拥抱,不似崖心的宠溺拥抱
  银灰抱紧了已经高至自己胸膛的妹妹,下巴抵在对方散发着香味的长发顶
  脖颈处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先是温热再变微凉,银灰知道那不是雪,从而将怀中之人抱得更紧了
  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抱紧过自己的妹妹了
  这次的留学,让初雪成为了代理族长,虽然会有角峰和讯使的帮助,但族长的压力也不会减轻多少
  无论是出于愧疚还是出于对这个已经太久没向自己撒娇过的妹妹满满的爱意
  银灰都希望能多抱着她久一些
  时间像是被无限拉长,或许是长达万年,或许只是不到十秒,银灰听到了耳边的细语
  “好好照顾自己,哥哥”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恩雅”
  “嗯”
  “别看书又睡着了,这次我不在了,可没人给睡着的你盖上落在地上的毛毯了”
  “……请你一定要回来”
  怀里的人蹭着自己的胸膛,更让人心生怜爱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
  分开后,银灰笑着摸了摸自己妹妹的脸
  帮她悄悄擦去了眼角的泪水
  “啊”
  低下头,让两人额头相触,银灰声音温柔道
  “我一定会回来的”
 
  离去的人登上了马车
  留下的人看着马车消失在视线中
  离去的人抬起单手,轻嗅小臂上残留的清香
  留下的人环住自己,试图留住怀中残留的温暖
  两人都在等着归来之日
 

评论(2)

热度(63)